此次来昌的埃及国家军乐团有179年历史

  南昌新闻网讯 第五届南昌国际军乐节共邀请12支国外团队,其中,非洲国家的军乐团是首次参加南昌国际军乐节。此次将来昌的唯一一个非洲国家军乐团是埃及国家军乐团,具有179年历史,在业界享有盛誉。

  埃及国家军乐团有179年历史

  埃及国家军乐团成立于1838年,该团参加过许多国际音乐活动。“南昌国际军乐节首次邀请到非洲国家军乐团,而埃及国家军乐团是来自非洲国家的第一支军乐团,可以说实现了零的突破。我们非常期待,在第五届南昌国际军乐节上看到埃及国家军乐团的精彩表演。”军乐节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军乐团

  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军乐团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乐团之一,他们经常参加各种重要仪式活动,足迹遍布世界,他们曾经在土耳其、越南、伊拉克、阿富汗、英国、日本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上演精彩的演出。参加第五届南昌国际军乐节,他们将继续延续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军乐团创造骄傲的传统。(全媒体首席记者 魏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