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一批市级领导干部职务变动

  21日,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了解到,近日,鹰潭市一批市级领导干部职务出现变动。

  江钨控股集团主要领导调整

  日前,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发现,江钨控股集团官网报道,中共江西省委宣布重组后的江钨控股集团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10月17日上午,省国资委在南昌主持召开江钨控股集团公司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重组后的江钨控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省委决定,邹汾生同志任江钨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提名邹汾生同志任江钨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钟晓云同志任总经理。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注意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宣布省委决定,并作重要讲话。徐忠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委对江钨控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是省委从全省国企改革工作的大局出发,根据公司重组发展的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省委对重组后的江钨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全力推进江钨做优做强做大,真正打造成为我省乃至全国钨及稀有金属领域的航空母舰。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省委对重组后的江钨控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预示着江钨控股集团重组整合的开始。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了解到,据江钨控股集团官网介绍,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钨控股集团)是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公司(简称江钨集团)改制后由江西省人民政府设立的大型国有工业集团,并替代改制和股权多元化前的江钨集团作为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

  江钨集团原为中央企业,2000年7月中央调整有色金属工业管理体制下放江西,成为省属工业集团。2010年以总资产和销售收入“双百亿”为标志,成为中国最大的以钨和稀土为特色,集稀有稀土金属勘查、开采、冶炼、加工、贸易、装备制造与研发于一体的矿业集团。

邹汾生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注意到,9月29日,省委组织部发布了一批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其中就有,邹汾生,男,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拟任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钟晓云

  据公开资料显示,钟晓云,1954年12月23日出生,江西赣州人。

  南昌高新区主要领导调整

  10月21日,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获悉,据南昌高新区网站消息,南昌市政府副市长凌卫近日深入南昌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南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俊、管委会主任刘德辉等分别陪同调研,这意味着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主任黄俊和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原副主任刘德辉已于日前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