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近日,赣州、吉安、鹰潭任免一批干部,具体如下:

  赣州

  经赣州市政府研究,决定:

  胡楠同志任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挂职两年);

  侯华伟同志任赣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挂职两年);

  免去张秉瑜同志的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韩保峰同志的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赣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喻燕波同志的赣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的职务;

  免去闫勇同志的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卢旺同志的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

  免去刘福海同志的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不予正式任职。

  吉安

  吉安市政府任命:

  高金福为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

  免去:

  熊彤的井冈山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鹰潭

  近日,鹰潭市余江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经选举,大会宣布陈强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亮泉当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希阳、刘建忠、余新泽、周雪琴当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罗卫国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勇建当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文安当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鹰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鹰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鹰潭市余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闭幕会前进行了大会选举。卢珊、潘富生当选为政协鹰潭市余江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