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近日,江西各地一批人事变动,具体如下:

  9月24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周训国,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出席会议。景德镇陶瓷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

  周训国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决定:吕品昌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宁钢同志不再担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吕金泉、陈云霞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9月23日上午,余干县人民法院召开该院新任院长候选人孙阳同志见面会,会议由余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占建芳主持,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享华,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全体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占建芳宣读了上饶市委关于提名孙阳同志为余干法院院长候选人的决定。

  经萍乡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任命:

  李小勇同志为市公路管理局局长;

  周新萍同志为萍乡中学校长;

  张少华同志为市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

  免去:

  李小勇同志的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职务;

  周新萍同志的市第三中学校长职务;

  钟华同志的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经萍乡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任命:

  陈增勇同志为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市卫生学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李树财同志为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

  景德镇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黄少华的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