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10月10日,芦溪县、湾里管理局分别召开会议,宣布相关任职决定。

  芦溪县

  10月10日,芦溪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相关任职决定:刘占纯任县委书记,龙萍任县委副书记、提名县政府县长。

  此前,萍乡市委组织部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刘占纯,男,1967年5月出生,江西安源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芦溪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拟任县(区)委正职;

  龙萍,男,1979年12月出生,江西吉安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拟提名为县(区)政府正职。

  湾里管理局

  10月10日,湾里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南昌宣布市委关于湾里管理局的领导班子的人事安排。

  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于立山同志不再担任湾里区委书记,另有任用。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赵晓毛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

  龚志强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

  汪众华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

  高招彪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提名为副局长人选。

  万爱军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县级),提名为市公安局湾里分局局长。

  杜卫东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

  涂晔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提名为副局长人选。

  以上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并履行相关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