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江西多名县级公安局一把手履新。具体如下:

  赣州章贡区

  8月13日,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章贡区副区长提名人选、市局章贡分局局长黄小波参加会议。

  赣州赣县区

  8月12日,赣州赣县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局党委书记林峰同志到任履新,在赣县区公安局与全体班子成员见面并座谈。

  赣州信丰县

  8月12日,赣州信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吴德权到任,在局七楼与在家的班子成员见面。

  赣州大余县

  8月12日,赣州大余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徐俊华履新,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见面会。

  赣州上犹县

  8月12日,上犹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蓝帮军履新后,召集全体局领导召开座谈会。

  赣州崇义县

  8月12日,崇义县公安局召开局主要负责人履新见面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曾腾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赣州龙南市

  8月12日,赣州龙南市公安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主要负责人履新见面会,龙南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刘熙华出席会议。

  赣州全南县

  8月12日,赣州全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曾宪荣主持召开党委班子成员见面会。

  赣州兴国县

  8月12日,赣州兴国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刘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赣州宁都县

  8月12日,赣州宁都县公安局召开见面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陈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赣州于都县

  8月12日,赣州于都县公安局召开局主要领导履新见面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廖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廖剑调研指导“法治于都”建设工作。

  赣州瑞金市

  8月12日,赣州瑞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陈浦鸿轻车简从来到城区象湖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这意味着陈浦鸿已任赣州瑞金市副市长,提名瑞金市公安局长人选。

  赣州会昌县

  8月12日,赣州会昌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文彬与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见面并进行座谈。

  赣州寻乌县

  8月12日,赣州寻乌县公安局召开局主要负责人履新见面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孙寰出席会议。

  赣州石城县

  8月13日,赣州石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郭景山到石城县公安局履新,并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景德镇市珠山区

  8月12日下午,珠山公安分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关于珠山公安分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于辉耀同志提名为珠山区副区长人选,负责公安分局工作。同时免去李维明同志珠山区副区长职务、另有任用。

  景德镇市浮梁县

  8月12日下午,全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在浮梁县公安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宣布关于浮梁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同志任职的决定:

  张华勐同志提名县政府副县长、全面负责县公安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