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6日,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小编获悉,这两天,鹰潭市委书记曹淑敏“自拍”为鹰潭代言的宣传片在央视播出,引爆了鹰潭“朋友圈”。

  8月14日,鹰潭市委书记曹淑敏手拿自拍杆,在青山碧水的泸溪河畔,为龙虎山、为鹰潭代言的宣传片在央视《第一时间》播出。

  【大家好,我是鹰潭市委书记曹淑敏,我身后就是有龙湖天下绝之称的龙虎山。龙虎山有奇绝秀美的丹霞碧水,也是延续千年的道教祖庭。】

  【来到这里,白天你可以听到鸟鸣,晚上也可以听到蛙鸣,来到这,我相信你一定会被美醉了,一定会沉醉其中。】

  【相信来到这以后,你会放下平日工作当中的浮躁和烦躁,享受一个轻松、愉快、美丽的假期!】

  在自拍中,曹淑敏情真意切地邀请大家到鹰潭来旅游。

  【来鹰潭旅游吧,魅力中国城,厉害了我的鹰潭。】

  宣传片一经播出,就迅速引爆鹰潭“朋友圈”,网友们纷纷表示“要被咱们的书记圈粉了”。

  【“曹书记好有亲和力,被她圈粉了。厉害了我的鹰潭,厉害了我的书记。”】

  【“这两年,我们鹰潭确实变化很大,天更蓝了,水更绿了,这次我们书记亲自为鹰潭代言,为我们有这样的好书记点赞。相信鹰潭也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加油,鹰潭,加油,曹书记。”】

  自2016年8月下旬空降江西以来,曹淑敏在鹰潭任职已近一年。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小编还记得,去年8月23日,曹淑敏到鹰潭就职,她在鹰潭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说过这样一段话:

  “从今天开始,我要做一名地地道道的鹰潭人,与130万鹰潭人民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我将把这片土地作为自己的家乡辛勤耕耘,把鹰潭人民当作自己的亲人尽心尽责,竭尽全力,勤勉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和信任,不辜负鹰潭父老乡亲的厚望。”

  此后,曹淑敏的职务从鹰潭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到鹰潭市长,再到鹰潭市委书记。这位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的每次职务变动均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曹淑敏是我国电信领域的知名专家,先后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女领导干部等荣誉。300多天时间里,鹰潭出现哪些新变化?

  鹰潭市结合当地实际,坚持以发展理念为统领,以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和物联网产业为主攻方向,强力推动窄带物联网试点建设,全力建设智慧新城;同时积极贯彻省委主要领导提出的把旅游及相关服务业做靓的要求,构建了全域旅游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