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深亚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向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一线民警捐赠医疗防护物资。东湖分局政委洪龙、副局长罗健、党委委员万小毛与江西深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其亮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抗疫物资捐赠仪式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南昌市东湖区集中了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江西省胸科医院两家省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面临较大防控压力。疫情爆发以来,东湖公安分局一千余名干警主动取消春节假期,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维护疫情期间社会治安稳定、防控疫情扩散做出贡献。目前,东湖公安分局防疫物资日均消耗量较大,面临一定防疫物资缺口。此次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深亚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向东湖公安分局捐赠了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与600瓶消毒液,缓解了目前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

泸州老窖·国窖1573和江西深亚实业有限公司筹措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与600瓶消毒液泸州老窖·国窖1573和江西深亚实业有限公司筹措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与600瓶消毒液
抗疫物资成功交付抗疫物资成功交付

  作为国有大型重点白酒企业,泸州老窖一直践行着“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武汉抗击疫情一线捐赠了价值超过2000万元的医疗物资与现金捐款。江西深亚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南昌优秀企业代表,在疫情期间捐赠多批防疫物资,彰显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

  截止目前,南昌疫情形势已经出现明显好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定领导下,广大医护工作者全力抗疫,公安民警积极维护社会秩序、防控疫情扩散,社会力量共同支持,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战斗将尽快迎来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