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通报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2月20日通报,2020年2月19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余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10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0例,累计出院病例68例,已超过确诊病例半数。

  各县(区)已确诊病例中,高新区19例;分宜县13例;渝水区94例;仙女湖区4例。

  新增确诊病例为:渝水区患者邹某某,女,75岁,无业,家住城南街道新澳国际1栋1单元,2020年2月18日入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邹某某活动轨迹

  1月28日早上,到观下菜场买菜,之后一直在家未外出;

  1月30日,到沙滩口路边买过芹菜、大蒜;

  1月31日至2月16日在家未外出(后经流行病学调查,期间家庭内感染);

  2月17日,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转至第七医院留观;

  2月18日晚,转至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2月19日,我市又有10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下,这10名患者已达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当日出院。

  截至2月19日24时,我市共有68例新冠肺炎病例治愈出院,治愈出院的患者人数已超过确诊病例的一半。

  来源:新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