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宣讲团)在江西省分行开展宣讲工作。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省分行各部门B职等助理以上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成员、团委负责人及群众代表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聆听了宣讲报告。

  总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宣讲团)组员杨菲以“七一讲话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主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对交行“一四五”战略进行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为广大干部群众指明方向、坚定信念,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宣讲团成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史家宁分享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任潇代表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获奖单位新疆区分行营业部进行交流宣讲。

  在赣期间,总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宣讲团)分别在省分行、吉安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并参观省分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先进代表事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