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中贴出的“公车私用”照片网帖中贴出的“公车私用”照片
网帖中贴出的“公车私用”记录网帖中贴出的“公车私用”记录

  5月27日,@江西头条新闻 发布了一条“网友举报井冈山市地税局副局长魏荣公车私用”的微博,在网上迅速传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5月28日,井冈山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井冈山发布 回应称,该车辆确实属于公车,井冈山市地税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5月27日,江西头条新闻 接到网友举报,称井冈山市地税局副局长魏荣公车私用。在工作期间,仅2014年公车私用年次数达222次,2015年106次,至2015年5月共计328次,其中节假日127次。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转发评论,并希望有关部门严查此事。5月28日,井冈山市委宣传部通过其官方微博@井冈山发布 发布情况说明,针对网上《井冈山一副局长疯狂公车私用未得到处理》微博,现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魏荣确系井冈山市地税局副局长,赣D85916也属于该局公车。5月下旬,江西省地税局、吉安市地税局、吉安市纪委等部门均己收到类似问题的举报,己经引起高度重视,吉安市地税局己经在着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