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更多江西最新反腐倡廉新闻

  6月1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发出每月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86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江西有2起。

  江西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宜春市袁州区昌黎社区巫家组组长黄细根挪用资金问题。黄细根在任袁州区昌黎社区巫家组组长期间,挪用安置用地项目资金160万元归个人使用。2015年12月,黄细根被袁州区法院以挪用资金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2016年4月,袁州区纪委给予黄细根开除党籍处分。

  2。萍乡市湘东区老关镇老关村党支部书记刘祖禾、村委会主任颜汝文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时任湘东区老关镇村村委会主任颜汝文,以村民段某的名义套取危房改造资金,与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刘祖禾各分得5000元;之后,颜汝文又以村民金某的名义套取危房改造资金,刘祖禾和颜汝文各分得1000元。2016年4月,湘东区纪委分别给予刘祖禾和颜汝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江西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