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男童受害男童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 记者:李洪鹏)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广昌县头陂镇派出所获悉,昨日,一名儿童在广昌县头陂镇民心幼儿园死亡,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致电遇事男童的妈妈吴志娟,她介绍,他和老公都在外地打工,孩子由婆婆照看,昨天早上婆婆送孩子去学校,在学校旁边给孩子买了包子,并买了一个画本,然后孩子就活蹦乱跳的上学去了,中午11点半,婆婆去接的时候发现孩子已经没气了,具体是怎么死学校也没给说法。今天她检查了孩子的尸体,发现太阳穴有擦伤,目前还在尸体在当地殡仪馆。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致电广昌县头陂镇派出所,该所所长法晚证实,昨日确有一名儿童在广昌县头陂镇民心幼儿园死亡,涉事的老师和幼儿园园长已被控制,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之中,这所幼儿园是否具有资质,以及幼儿园老师是否有幼师证,警方均未予证实。

  据知情人士介绍,该幼儿园是民办幼儿园,只有三名工作人员。

  热点新闻

  媒体:苏荣落马南昌鞭炮声彻夜不息、通宵达旦

  江西信丰最淡定女司机 车祸后先回家吃饭(视频)

  江西高校毕业生写无限期“请假条”走红(图)

  南昌糊涂女孩厕所产子 事前因肚子痛就诊不知怀孕

  女子为报复前夫引诱其性虐游戏 被半裸绑床上

  热点图集

  江西100县(市、区)人均GDP排行榜 第1名竟是它

  中国美女城市排名前二十 江西无一城市上榜

  全国各地平均工资排行榜出炉 赣11设区市经济实力排行榜

  又一位江西美女走红世界!2次踏上戛纳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