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政府网站截图耒阳市政府网站截图

  据耒阳市政府网站消息,6月19日下午,湖南省耒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衡阳市委关于耒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变动的决定:罗琼同志任中共耒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彭玉明同志的中共耒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罗琼系江西宜春市人,1999年7月毕业于华东交通大学电气电牵专业。

  罗琼简历:

罗琼,女,汉族,1978年10月出生,江西省宜春市人,华东交通大学毕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

  罗琼,女,汉族,1978年10月出生,江西省宜春市人,华东交通大学毕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

  199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9年8月,参加工作

  1999年8月至2006年11月,在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工作,历任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制造中心电子车间主任、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所公共关系部部长兼团委书记、研究所制造中心副总经理兼团委书记

  2003年6月至2005年6月,在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习

  2006年11月,任株洲团市委、党组副书记

  2006年12月,任共青团株洲市委书记

  2009年11月,任株洲县委副书记

  2010年9月至12月,参加中青年领导干部赴美公共管理高级培训班学习

  2011年5月,任株洲市荷塘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2年2月,任团省委党组成员

  2012年3月,任团省委副书记

  2013年7月至8月,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习

  2012年9月至2016年11月,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简历来自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