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上午,由微博、新浪旅游、微博国际主办,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鹰潭市人民政府、龙虎山风景名胜区联合主办的寻梦龙虎山•2017金足迹旅游峰会在江西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盛大开幕。挪威前驻华使馆文化参赞Rigmor Johnsen(梅园梅)女士给我们分享了她推广挪威旅游的经验。

挪威前驻华使馆文化参赞Rigmor Johnsen(梅园梅)女士挪威前驻华使馆文化参赞Rigmor Johnsen(梅园梅)女士

  Rigmor Johnsen(梅园梅)女士表示,旅游跟活着是有关系的,旅游是关于快乐,快乐去发现,徒步去发现;但是它也关于责任,它是关于我们要负责任地把这个美丽的地球转给下一代,让他们同样能够欣赏这些美丽的地方,了解这些我们走过的路,“我们要多问问我们的前一代,我们的爷爷奶奶们,我们的父母,问一问他们的故事,然后把这些故事也传给下一代。现在,我到了龙虎山,龙虎山又变成我一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