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一年一度的防空警报试鸣来啦!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检验南昌市防空警报设备设施状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江西省人防办《关于各设区市人防办组织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的通知》(赣人防综〔2019〕54号)精神,南昌市政府决定于2019年9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时15分在南昌市城区、开发区、新区、南昌县县城、进贤县县城、安义县县城统一组织参加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01

  试鸣时间安排

  10:00至10:03鸣放预先警报;

  10:06至10:09鸣放空袭警报;

  10:12至10:15鸣放解除警报。

  02

  试鸣范围及提醒

  南昌市城区、开发区、新区、南昌县县城、进贤县县城、安义县县城统一组织参加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江西移动南昌分公司、江西联通南昌分公司、江西电信南昌分公司免费对手机发送预警信息。

  警报试鸣期间,请广大市民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种类,全市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工作、学习、生活照常进行。

  ◀

  一起来了解防空警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