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秋节, 万家团圆的日子里, 对吉安县一户人家来说, 他们对孩子的思念越发浓烈。 就在昨天,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了一则寻人消息, 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7岁女孩和5岁男孩于4月7日走失, 至今没有消息。

  此前,

  曾多次报道此事,

  引发网友积极转发。

  ↓↓↓

  揪心!这对江西小姐弟,已经走失4天!转发,帮他们回家这对江西小姐弟走失47天! 爸爸54条朋友圈让人揪心!一起转发,愿孩子平安回家…...

  扩散寻人

  姐姐姓名:童芸婧

  家庭住址: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江背村人

  详细情况:童芸婧,女,2012年4月20日出生,7岁,家住吉安县凤凰镇江背村,2019年4月7日在村里面失踪。

  弟弟姓名:童仁谦

  家庭住址: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江背村人

  详细情况:童仁谦,男生,2014年2月22日出生,5岁,吉安县凤凰镇江背村人,2019年4月7日在村里走丢。失踪时身穿白色长袖棉毛衫,脸上有个小疤痕。

  孩子父亲童先生告诉记者,

  这几个月通过各种方式都找了,

  去过福建、宜春、南昌等地方找,

  还是没找到。

  今天下午3点20分, 记者联系上了负责民警麻警官, 其表示目前还没有姐弟俩消息, 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力量转发扩散, 让他们一家人得以团聚。 如有线索, 请拨打负责民警电话: 麻纯光:18879648104

  本是中秋团圆佳节,

  小孩却迟迟没有回家,

  请大家多多转发

  哪怕有一丝希望, 

  帮帮他们吧!

  来源:手机江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