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江两岸灯光秀又双叒叕霸屏央视啦!!昨天晚上8点15分央视用了三分钟对一江两岸灯光秀微电影进行了直!播!介!绍!

  全国人民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南昌!视频如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光影之中赣江流光溢彩整个南昌的星空都沸腾了一场霸气的灯光秀微电影霸占了整片星空

  城市都被这场灯光秀微电影点亮各种颜色的灯光映衬着不同的主题通过直播大秀了一把
光影交错,流动绚烂

  科技、活力、现代化五彩缤纷的赣江两岸灯光相互交替,目不暇接这是南昌在夜色中对祖国深情的诉说!!

  哪里是最好的角度?不用找!!!因为在这里随便一拍不用加任何滤镜便有大片的既视感,美炸了!夜幕下灯光勾勒出建筑的曼妙身姿南昌的夜色简直不要太撩人

  此次灯光秀的上演市民热情依旧高涨人头攒动有不少外地游客特意赶来只为一睹灯光秀的风采

  一场光影交错的灯光大秀一场科技与时尚结合的光影艺术以美轮美奂的形态呈献璀璨、梦幻、浪漫的视觉盛宴作为一个南昌人实在是太骄傲,太幸福!

  据了解, 目前总长为28 公里的南昌“一江两岸”夜景线已有618栋建筑安装了景观灯,有362栋建筑楼宇参与了灯光秀表演。

  随着加入灯光秀的建筑越来越多

  南昌的夜景也在越来越美

  美到“颜值爆表”

  一度刷爆全国人民的眼球前来观看的人们也大饱眼福,要是错过了这几晚的微电影没关系国庆期间一直都有具体时间如下播放时间

  《我爱我的祖国》播放时长为5分钟,在《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 三首串联歌曲的歌声中,在两岸建筑屏上五星红旗的映衬下,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

  《追梦》播放时长为16分钟, 通过三个章节内容:寻梦、百年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 展现1949年至2019年间,祖国的蓬勃发展、繁荣昌盛,江西和南昌的动感活力。

  除了一江两岸

  八一广场军史长廊

  也将安排灯光秀微电影

  播放时间

  南昌,总是带给人惊喜绚丽璀璨,惊艳时光!

  我们见证了她的翻天覆地变化南昌!好样的!

  来源:央视新闻、南昌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