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次生死较量的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频道推出“百城行动战疫情”栏目,用视频讲述各行各业在这场战“疫”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的感人故事。

  自疫情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支援队伍。作为江西本土民营企业代表,煌上煌集团通过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现金,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煌上煌全国近4000家连锁专卖店选择了坚守营业,自觉承担保证新鲜产品供给的社会责任,满足顾客所需。对于老百姓买菜难的问题,多数专卖店还开通了免费配送业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大众需要,传递美食、传递爱心。

  面对“一罩难求”的困境,公司组织各专卖店采取向消费者免费赠送口罩的方式,温暖了一方路人。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煌上煌集团组织各子公司结成一张爱心网,与疫情赛跑,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