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近日,正在执行监所封闭备勤的崇义县看守所民警林新华突感身体不适,随即晕倒在岗位上,同事立即拨打急救电话送医抢救,经医院诊断为脑干出血。直到晕倒那一刻,林新华已经在战疫岗位连续战斗一个多月。

  目前,林新华仍在医院抢救中,已昏迷30天!

  据了解,今年59岁的林新华是崇义县看守所民警,在监管战线奋斗了17个年头,先后在看守所管教、收押提讯、监控巡视、后勤保障等岗位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被战友们亲切地称为"看守所里的孺子牛"。

  面对疫情,林新华同志主动请缨,始终坚守在监所疫情防控第一线,时刻守护监管场所和监管对象的安全稳定。每天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巡查监室、查看在押人员动态、检查监区卫生防疫,承担着高强度工作任务。虽然夜班比较频繁,工作强度大,他仍然强忍各种身体不适,在每个凌晨大夜班的“红眼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监区的绝对安全。

  林新华,挺住!

  战友们都期待你重回岗位,

  祈愿林新华早日康复!!!

  来源:赣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