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吕敬达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都昌县公安局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经过缜密侦查,近日联合汕头警方,成功打掉吕敬达、王和恒、吴义凯、赵宗霞、吴德铨、吴德馳、闵会煌等人组成的团伙。该团伙为抢夺都昌至汕头客运班线客源,多次实施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了正常汽车客运行业秩序。

  为进一步查清该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整治汽车客运行业乱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收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受害者、知情者积极检举揭发,如实向公安机关提供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凡是吕敬达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参与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公安机关郑重承诺:凡是提供案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方式如下:

  1。举报电话:余警官:18379220672;张警官:18720422072

  2。来访地址: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滨水西区都昌县公安局

  3。来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滨水西区都昌县公安局

  特此通告。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都昌县公安局

  2020年6月24日

  吕敬达,外号:吕老乌,男,汉族,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土塘镇人,居民身份证号:36042819630520****。

  王和恒,又名王和园,男,汉族,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阳峰乡人,居民身份证号:36042819800618****。

  吴义凯,外号:吴买珠,男,汉族,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三汊港镇人,居民身份证号:36042819711213****。

  赵宗霞,外号:赵张飞,男,汉族,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土塘镇人,居民身份证号:36042819760302****。

  吴德铨,又名吴华生,男,汉族,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土塘镇人,居民身份证号:36042819700513****。

  吴德馳,又名吴厚生,男,汉族,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土塘镇人,居民身份证号:36042819660826****。

  闵会煌,男,汉族,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狮山乡人,居民身份证号:36042819770318****。

  来源:都昌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