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

  九江市住房保障中心官网发布公告

  7月4日摇号的9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已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8月正式启动交房啦!

  来看看相关流程吧

  2020年7月4日摇号的怡居苑一期、怡居苑二期、怡和苑一期、怡和苑二期、怡濂苑、怡美苑、怡庐苑一期、怡芳苑一期、怡芳苑二期等9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已达到交付使用条件,经研究,2020年8月正式启动交房,现将交房相关事项及流程告知如下:

  一、网上签约及办卡。中签人可登陆公租房申报平台自主打印《租赁合同》(一式两份)及《交房缴款单》(首次交房费用明细),同时申请人(仅限申请人)需到指定的南湖国际一楼九江银行大校场支行办理银行卡,所办银行卡需和指定银行签订代扣代缴协议。

  二、完成卡号登记。中签人只需在指定银行办卡并同时完成卡号登记,所登记的银行卡将成为日后缴租的租金卡。《租赁合同》自行送至所中签房屋的小区物业服务处(已递交送达的,则无需再递交)。

  三、银行扣款。完成登记后,中签人只需按《交房缴款单》上的金额足额存至银行卡,租金等费用将由指定银行实行划扣代缴。

  四、物业通知交房。银行划扣成功后,小区物业服务处将于一周内告知您办理交房时间,届时您只需携带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到所中签的公租房小区物业服务处办理交房即可。

  特别告知:1、如申请人(仅限申请人)已办九江银行卡,则可直接将该银行卡及身份证送至指定银行完成登记,并签订代扣代缴协议。

  2、如银行卡存款已超过2周,但银行未进行划扣的,请尽快联系指定银行或者小区物业核对登记卡号信息,以便能早日完成交房。

  3、如果中签人婚姻发生变化,则须提供相关材料先到长虹西大道366号市住建局(房产交易中心)二楼大厅保障房1号窗口办理变更手续。

  4、今后房屋租金将采取每季度末月的15号、25号由银行扣缴下季度租金,请承租户注意缴存时间及缴存金额,如有恶意欠缴行为,将记录个人不良征信并取消住房保障资格。

  5、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均可办理交房手续,租金等相关费用一律从市住房保障中心交房日期次月开始计算。逾期6个月视为放弃中签资格,取消交房。

  交房咨询电话

  市住房保障中心:8100725

  怡居苑一期:8562556

  怡居苑二期:8562556

  怡和苑一期:8263636

  怡和苑二期:8862777

  怡濂苑:7926766

  怡美苑:15070292656

  怡庐苑一期:8818299

  怡芳苑一期:8211158

  怡芳苑二期:A区8991712/B区8990106

  九江市住房保障中心

  2020年7月24日

  来源:九江市住房保障中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