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扩建)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扩建)勘察设计项目

  工程建设地点: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

  工程总投资: 约17300万元,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控制价125.1万元。

  本次招标设计范围用地面积约25100.51平方米(37.65亩), 本次设计规模为:11#、12#、13#学生公寓及食堂,建筑面积22498.88㎡。

  设计范围包含:总平面、红线内的道路及管网、建筑单体、绿建报告、食堂精装修设计方案、施工图深基坑防护(如有深基坑),其中建筑单体包括(但不限于): 建筑、结构、人防、消防、给排水、电气、通信等所有专业的方案(如有)、达到施工图深度。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迎宾大道以南,是2003年6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在原江西省重点中专抚州经贸学校和抚州农校的基础上,融入抚州文艺学校教学资源,又于2007年经抚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整合江西机械电子技工学校等而组建成的一所集理工、经贸、生物、艺术为一体,以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根据市重点工程项目信息,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整体规划建设:3栋学生公寓、公共实训中心B栋、艺术楼、汽车工程分院、信工分院、旅游分院、食堂、幼儿园、培训楼、棒球场、商业街等设施。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整体规划图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整体规划图

  此次招标内容为3栋学生公寓及食堂,项目完成后学校将能满足更多学生的住宿及用餐需求。据悉,目前学校扩建内容中的南校门及广场建设项目已核发规划许可,学校扩建后南大门将位于钟岭大道北侧,与南侧的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隔路相望,现场用地已经有围挡隔开但暂未施工。

  期待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早日扩建!

  来源: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