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赣州市南康区街头

  发生一起4车相撞事故

  道路中央的护栏也被撞倒

  现场一片狼藉

  10月20日

  南康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出通报

  关于“2020.10.19”泰康东大道金鸡医院路段

  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2020年10月19日15时47分许,驾驶人邹某海(男,南康区朱坊乡人)驾驶车牌号赣BS***3的小轿车(搭载蓝某、邱某俊、黄某英)沿泰康东大道由林海大厦红绿灯往东山桥方向行驶,行驶至泰康东大道金鸡医院路段时 ,与道路中央护栏发生相撞后,再与其车行对向车道由刘某驾驶的赣B0***2小轿车、陈某亮驾驶的赣BV***2轻型普通货车、曹某光驾驶的赣BF***2小轿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四车、护栏受损和驾驶人邹某海受伤(已送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公安交管部门立即开展调查,经现场酒精检测排除邹某海酒后驾驶嫌疑,涉嫌疲劳驾驶,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南康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多一秒钟的休息等于对生命多一分关爱,疲劳时候歇一歇,休息休息再前行。   

  南康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10月20日

  疲劳驾驶

  会造成哪些影响?

  ▼

  1. 判断能力下降、反应迟钝和操作失误增加;

  2. 出现换挡不及时、不准确;

  3. 操作动作呆滞,有时甚至会忘记操作;

  4. 会下意识操作或出现短时间睡眠现象,严重时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能力。

  5. 会出现视线模糊、腰酸背疼、动作呆板、手脚发胀或有精力不集中、反应迟钝、思考不周全、精神涣散、焦虑、急躁等。

  悲剧就在眨眼间

  请勿疲劳驾驶

  ↓

  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

  驾车出行一定要保证睡眠充足

  若有长途驾车需求

  尽量找有驾驶资格的亲友轮流驾驶

  避免独自长时间驾车犯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