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重点客商投资江西交流座谈会,5月21日下午在山西太原举行。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纯致辞,江西省副省长胡强讲话。外资企业和央企负责人、各省商协会负责人、在赣投资重点企业代表等200余人与会。

  胡强表示,山西与江西都是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也是红色文化资源的重要聚集地,孕育并形成了太行精神和井冈山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两省之间经贸活动往来密切。

  胡强简要介绍了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实施,新的发展格局加快构建,江西强劲的发展动能正在加速集聚,各项积极因素同频共振,物流交通更加通达,开放平台更加齐备,产业特色更加鲜明。他诚挚邀请境内外企业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投资江西,筑梦新时代,共创美好未来。江西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店小二”“保姆式”“妈妈式”服务,让大家在江西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本届中部博览会我省共达成签约项目51个,合同总金额667亿元。

  来源:江西日报 太原讯 刘佳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