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江西宜春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据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官方微博“廉洁江西”消息,近日,宜春市纪委进一步加大整肃干部作风力度,查处了一批违反工作纪律的案件,并对其中8起典型案件予以通报曝光,分别是:

  1、袁州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易宜生,工作时间参与以钱为注的娱乐活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樟树市刘公庙镇干部张翠青,上班时间用电脑看影视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奉新县冯川镇干部宋燕,上班时间用电脑看电视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高安市卫生局血防站副站长伍明华,上班时间用MP5看电视剧,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5、宜丰县团县委书记谭志高,上班时间上网聊天,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6、宜丰县招商委办副主任晏汛如,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7、万载县公安局花爆大队副科级侦查员鲍振兴,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万载县公安局驻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窗口首席代表宋剑,上班时间用电脑看电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住国庆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决快查严处,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