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停车场变成垃圾堆废弃停车场变成垃圾堆

  天圆网讯 为了掌握当前“治脏治乱、创文保卫”的动态情况,迅速解决突出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各项测评指数整改达标,9月18日上午,南昌市创建指挥部巡查组一行采取暗查的方式对我市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和东湖区进行实地检查,在街巷卫生、社区(城中村)卫生和工地等方面发现了一些“脏乱差”现象,并责成有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改。

  9月18日上午,巡查组一行先来到西湖区桃花镇城中村,朝阳洲中路上车流往来十分热闹,而一栋居民楼后面,一股难闻的异味传来,竟然是一座旱厕藏在其中。西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对这座居民临时搭建的旱厕实施拆除。

  在东湖区福州路,道路两旁机动车停车占用盲道现象严重,部分地段盲道甚至出现下陷等情况,且不少路面坑洼不平。巡查组立即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记录在案,并通知相关部门对道路进行全面整改提升,确保类似现象不再出现。

  在青云谱区灌婴路与安石路交界处,有一入口通入象湖景区。巡查组一行发现空地上堆满了建筑垃圾。佛塔路边的围墙后堆放了大量生活垃圾,环卫工人正在加以清理。对于此次发现的垃圾偷倒和生活垃圾成堆现象,青云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该处通向象湖景区的入口封闭,防止再次倾倒垃圾,对佛塔路围墙后的垃圾加以清理。(记者 刘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