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快讯(记者刘清华通讯员许晓红陈维维高上权)男子与女友闺蜜一同外出就餐时要求AA制,引女友十分不满,结果双方大打出手。近日,晋江市西滨镇发生这样一件事。

  9月18日下午5点30分,一男一女在海滨街路口吵架,两人情绪十分激动,都快打起来了。西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即刻赶到现场处理。

  “那是你闺蜜,不是我亲戚,我为什么要帮她付钱。”听到男子这样说,女生甩了该男子一巴掌。该男子恼羞成怒,出手要抓女友头发,但被民警及时制止。

  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解。原来,25岁的林某和23岁的女友张某都是外地人,两人交往半年多,租住在西滨镇海滨社区一出租房。

  交往期间,张某多次嫌弃林某太小气,从来不给自己买什么贵重的礼物,也不曾提出要带她外出游玩。18日中午,张某与闺蜜相约到市区某餐厅吃饭,让闺蜜见见自己男友,三人在餐厅消费了将近400元。买单时林某以东西又贵又难吃为由,要求AA制。张某觉得尴尬,最后还是闺蜜付了钱。

  与闺蜜分离后,张某怒气冲冲打车走了,林某也跟着上车,一路上两人沉默不语。张某越想越觉得没面子,在海滨社区下车后,就跟男友林某吵了起来,越吵越凶,便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