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新闻网讯:10月28日上午,赣州市赴深圳挂职干部见面会在深召开。赣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圣泽,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秀玉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郑秀玉介绍了深圳市情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深圳市委对赣州首批20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圣泽代表赣州市委对深圳方面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加强学习锻炼,并为深化赣深两地交流做出积极贡献。会上两地组织部门签署了干部挂职备忘录,赣州连续三年每年向深圳派出挂职干部20名。

  据悉,我市此次择优选派20名干部赴深圳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挂职,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践行“解放思想、内外兼修、北上南下”发展路径,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打好六大攻坚战的能力水平。首批挂职干部分别来自全市各县(区)委常委、副县长,市直单位部门科长以及乡镇党委书记等岗位,挂职时间为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底一年时间。

  为确保挂职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作用,市委组织部出台了《赣州市赴深圳挂职干部管理办法》。要求驻深挂职干部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分析研究挂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趋势和先进经验,及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信息服务。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为我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并通过各种有效途径,积极宣传、推介赣州,使更多的人了解赣州、认识赣州、走进赣州。(蓝贤林记者刘效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