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南昌突降暴雨 雷声轰鸣白昼如夜(组图)

  新华网江西频道7月15日电(吴亚芬)15日下午4时左右,南昌城区逐渐被乌云笼罩,白昼变黑夜。大概半个小时候后,伴随着电闪雷鸣,一场倾盆大雨浇熄了南昌连续两日的高温,给市民带来了期盼已久的清凉。

南昌实时天气

  7月13日入伏首日,南昌达到了36.3℃,刷新了今年高温记录,省气象台也在13日当天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7月14日,江西省依然被滚滚热浪笼罩,闷热“桑拿天”让人几乎窒息。14日下午,从省气象台传出好消息,16~17日即明后两天,江西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雷雨天气,高温天气将缓和,到17日,江西省多地最高温将降至30℃以下。没想到雷雨提前抵达,老天爷终于“退烧”了!

一场暴雨让南昌白昼变黑夜

  根据实时天气数据,在今日下午5时,南昌的气温已经降至29℃,十分清爽宜人。不过这场大雨正值下班时段,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市民们也被浇了个透。从江西全省的天气数据来看,今日南昌、九江、景德镇、鹰潭、宜春、新余、萍乡七市均有雷阵雨或中雨。高温退散,清凉重返,雷雨带来的“福利”,大家可要抓紧时间享受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