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火后遗留下的空架子。起火后遗留下的空架子。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星 文/图 9月9日早上,南昌大学后街突发火灾,街上的6家店面被烧空只剩空架子,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并排的6家店面都被大火烧得漆黑,只剩下空架子。

  “大火是在早上6点左右发生的,那时候很多店铺都没开门。我在店里的后厨忙,突然停电了,出来时就发现外面着火了。”着火店铺附近一家烩面馆的老板说,她赶紧报警,由于惊慌还摔了一跤。

  “着火的店铺连在一起,大火很快蔓延,6家店铺被烧,火势凶猛,在几公里远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滚滚浓烟。”现场的目击者说。

  一位店主告诉记者,这些店主暑假时张罗着将店面装修一下,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生和顾客,没想到遇到一场火灾,现在装修费也打了水漂。“刚装修好,就这被毁了,里面电器、座椅都毁了,损失几十万元啊!”一餐馆老板无奈地说。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