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洋) 从同意世交之子到自己公司的那天, 一个电视和小说中常出现的剧情就开始上演了。 年轻的女子和对象吵架了, 到老板家洗澡, 然后发生关系,然后勒索55万元。 64岁的吉林市民冯某想起这事,就一肚子窝火。

  冯某是吉林市人, 在舒兰市开有一家公司。 今年6月中旬, 高某辗转要到他的联系方式,约定见面叙旧。 55岁的高某的父亲和冯某父亲是交好,子侄一辈也是自幼相识。 两人叙旧之时, 自然提到了生活与工作。 高某混得并不如意,见冯某小有成就, 便提出在其手下工作要求。 冯同意了, 让他做自己的司机。

  就这样,高某和今年30岁的女友周某吃住都在冯的公司之内。 半个月之后, 两人吵架了。 这个情况下, 高某搬出了公司, 在外面居住。 周某没有工作,一下子没有了生活来源。7月3日, 她便给冯某打电话,想要借点钱花。

  冯某当时在吉林市的家中, 周某称可以到吉林市。 到了之后,周某称天太热,想洗个澡。之后,两人发生了关系。事后,周某掏出手机,给高某发了个信息,让他前去捉奸。

  高某随即来到吉林市,将冯某与周某堵在床上。 经协商, 冯某被要求签订了一个欠条,“欠款”55万。

  冯没有这么多现金,称需要到蛟河市的朋友那周转一下。可是,到了蛟河市后,他意识到有问题,似乎自己掉进了一个圈套之中。就这样,他调转车头,到住处所在地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高新派出所报案。

  高新派出所张警官介绍,他和同事接警后, 到蛟河市将等待拿钱的高某和周某控制。经查, 周某和高某当时确实吵架了,不过很快就和好了,然后商量做套设计了此事。

  7月13日, 高某和周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将被提起公诉。

  热点新闻

  上饶警车与农用货车相撞变形 警车内2人死亡(图)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95后女大学生爱上已婚老师 晒开房照片挑衅师母(图)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27岁男子由牙膏盖判断妻子出轨 怒杀18岁男小三

  热点图集

  《爸爸去哪儿》吉安录制萌娃变身小红军 摄制组在江西高速被查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