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南昌日报

  本报讯(涂莹 记者 万磊)7月19日,记者从洪大集团获悉,新洪城大市场首场童装专场的分铺活动圆满结束,喜获新铺的商户们一个个笑容满面。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地阳光分铺,分铺活动全流程都有公证员监督。

  “这种抽签方式好,绝对公平、公正、公开。”

  在抽签区,杨新叶抽完乒乓球后坐在座椅上休息。臂贴170号的杨新叶,抽的乒乓球号是67,她满脸灿烂笑容:“‘7’是我的幸运数字,我觉得我可以抽到一个好铺!所有流程看得见,这种抽签方式最好,每个人都有机会分到好铺,绝对公平、公正、公开。”

  “我很看好新洪城大市场,当时招商就订了一个铺子。”

  在义乌办厂的邓世芳先生坐了一个晚上的火车,6点不到就到了新市场。“洪城大市场有很多我的朋友和客户,他们很看好新洪城大市场,所以当时招商我也订了一个铺子。”邓世芳说道,新洪城大市场硬件配套不输义乌商品市场,两者的设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在义乌开办工厂多年,很希望在新洪城大市场也能闯出一番事业。

  “新市场拥有成熟的配套,未来一定人气火爆,成为我们致富的旺地。”

  “洪城大市场过去、现在、将来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所有商户的努力,也离不开大家同心同德的共同创造。在新市场,我们承诺,一定会为大家创造最好的条件、提供最好的服务,帮助大家二次创业,在新的平台上创造更多的财富,实现更大的梦想。”洪大集团总经理陈立群表示,“新市场已经拥有了成熟的各项配套,明年地铁4号线开通,接下来长薪Mall、名优商品交易中心、长薪阁等都要落成,未来新洪大一定人气火爆,成为我们致富的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