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员膝盖流血

  天圆网讯 (记者 辜砚琦 马悦) 李秀英是一名停车管理员,每天负责广电路的停车收费。昨日10时许,一名开着银色别克轿车的女子在广电路近绿茵路路段停车近1小时后拒交停车费,并准备将 车开走。李秀英拍打车门让女子交费,但该女子并不理睬,一踩油门启动车辆将李秀英掀翻在地并拖行二十多米,致其双膝严重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逸, 李秀英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红谷滩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10时许,李秀英像往常一样上班,开始登记她负责路段车位上的机动车。当日10时23分,一名女子来到一辆银色别克轿车旁,打开车门上 车后准备将车开走。看到车子发动后,李秀英上前准备收费。但该女子表示,自己凌晨一点多就把车停在了该处,当时并无人前来收费,所以拒绝缴纳任何停车费 用,并准备将车开走。李秀英连忙骑着电瓶车追了上去,但车主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脚踩油门继续向前行驶。

  “我当时拽着车子不松手,她(车主)继续加速,电瓶车被拖倒在地后,连人带车拖行了二十多米的距离。”李秀英告诉记者,她被拖倒后,不少围 观的人都上前谴责车主,车主无奈将车停下,并从车窗内丢出5元钱后,顺着广电路拐向了绿茵路,并向西面行驶离开了现场。被拖行20多米后,李秀英的双膝擦 伤,裤子鞋子都被磨破,事发之后,李秀英记下了别克车的车牌号,并拨打了110报警,随后同事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按照规定,晚上时间并不收取车主费用,但是白天上班之后,我们就开始计时收费”,从李秀英拿到的南昌公用物业停管中心流水单上显示,该车 辆9时25分停入,10时23分离开,停车近一个小时,应收金额为4元。李秀英告诉记者,广电路收取停车费都是经过相关部门批准的,她也是根据规定收费。 但是直到昨天下午,别克车车主并未露面向李秀英道歉,也没赔付任何医疗费。

  随后,记者从红谷滩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联系到别克车车主,但车主表示自己并未在南昌,车辆借由他人使用,拒交停车费拖行收费员的并非自己本人。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