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市民向晨报反映:位于南昌岔道口东路的文教路小学旁,一条长200米左右的小巷内竟然“藏”有数十家按摩店。暑期每天都有几百名参加兴趣班的小 学生要从这些按摩店门口走过,这让家长、学校头痛不已。据了解,该问题从2003年就已出现,但一直难以解决,目前辖区上海路派出所已表示将加大力度全力 处理此事。

  按摩店离校门仅10米  

  近日,有市民向晨报记者反映,位于南昌岔道口东路的文教路小学被色情按摩店“包围”,每天都有一些浓妆艳抹、衣着暴露的女子站在店门口拉客。7月24日上午,晨报记者来到了文教路小学,看到距学校不远处的一家小店里坐 着几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其中一名女子还不断向记者招手。记者了解到,在文教路小学附近,这样的按摩店很多,最近的按摩店离校门竟然只有10余米。只要从校门出来,就一定要路过这些按摩店。

  10年间多次整治按摩店  

  据附近居民熊先生介绍,这些按摩店已经存在多年,经常有人到店里享受“特殊”服务。附近居民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这些按摩店虽被多次整治,但过后依然会重新开张。  

  “肯定会对路过的小学生产生不良影响的,家长来接小孩,这些人还会和家长拉拉扯扯。”熊先生告诉记者,为了逃避整治,这些按摩店玩起了“游击战”。只要有车子或陌生人在巷子里多转几圈,他们就会立即关门。

  警方将加大整治力度  

  据了解,早在2003年,该路段就有此类色情按摩店出现,近年来,不断有市民在反映情况。辖区上海路派出所的陈警官表示,多年来警方一直在对此区域的色情场所进行整治,近期还拘留了多名涉案人员。   

  “今年起我们已经派遣了一支机动大队的中队在该路段设立了一个执勤点。”陈警官表示,目前派出所已经加大了对辖区内色情按摩店的打击力度,以后会继续加 大力度,争取早日解决这类问题,还小学生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如果市民发现有此类按摩店,还可向附近派出所及时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