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昌见亲家发现儿子搞传销 老父欲带其回家竟遭拒来昌见亲家发现儿子搞传销 老父欲带其回家竟遭拒

  天圆网讯 儿子深陷传销窝点执迷不悟,并把父亲也骗来南昌,准备发展成下线。父亲发现后,欲强行带儿子回家,结果儿子宁死不从,拼命地用头去撞墙。8月4日,这一幕发生在董家窑派出所内。

  儿子应女友之邀来昌打工

  4日,记者在董家窑派出所内见到了这对父子,此时,两人正坐在审讯室内,互相不看对方,也没有一句交谈。老王告诉记者,他打算带着儿子回家,可是儿子不肯,他正看着儿子,害怕儿子趁机跑掉。对于强行带儿子回家的原因,老王怀疑儿子陷入了传销窝点中。他告诉记者,他们是湖北襄阳人,儿子今年22岁,来南昌前没有什么正当工作。“大概在一个星期前儿子突然说,他有一个女朋友在南昌,并喊他来帮忙。”儿子还向老王承诺,两个人谈了很久,感情很好,不可能会骗他。老王拗不过儿子,便同意儿子来南昌见女友。

  老父被儿子骗来见“亲家”

  前几天老王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称女友的家长对儿子非常满意,同意把女儿嫁给儿子,希望能和老王见面谈下两人的婚事。2日一早,老王便乘坐火车赶到了南昌,在火车站见到了儿子与未来儿媳后,老王在两人的陪同下,在南昌市内游玩了一番,老王也对这个未来儿媳感到十分满意。

  游玩结束后,儿子告诉老王,女友的父母已经外出旅游去了,一时半会回不来,希望老王能留下来多玩几天,等女友的父母回来后再谈两人的婚事。可老王晚上到南昌县九里象湖城小区时看到,房间里住满了人,“房间里差不多有30个人,地上全是凉席。”见到老汉来了之后,房间里的人热情地和老王谈了起来,并邀请老王考察一个项目。

  拒绝回家儿子竟拼死撞墙

  老王感觉情况不对,便没有在房间里留宿,而是在外面宾馆休息。老王在宾馆里越想越不对,怀疑儿子很可能陷入了传销窝点,3日老王要求儿子跟其一同回家,遭到儿子的拒绝后,老王便谎称自己先坐车回去,要儿子来送下。当天下午老王和儿子来到青山客运站后,老王死死抓住儿子的手,欲强行将儿子带上班车,儿子拼死反抗不愿上车,并开始自残,用头撞墙。无奈之下,老王只好报警求助。

  “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老王的儿子情绪十分激动,不停地用头去撞墙,称若老王带他回家,就死给老王看。”董家窑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随后他们把父子俩带回了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老王的儿子说自己在南昌从事的是一项高度保密的工作,并不犯法,也不能告诉警察。稍晚记者从董家窑派出所获悉,男子的家人乘坐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了南昌,可面对亲人的劝说,男子依然拒绝回家,无奈之下家人将儿子绑上了车。(记者 陈盛 实习生 吴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