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晚,南昌西湖区远东世纪花园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前方小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紧随其后的出租车来不及避让,侧面撞击轿车,造成三车追尾事故。

  当晚10点06分,桃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看到,现场停有一辆银色轿车、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出租车,银色轿车车尾与车头均因撞击发生凹陷,出租车侧面车门被撞凹。

  据目击市民介绍,轿车先与前方小型货车发生追尾,紧跟其后的出租车猛打方向盘试图躲过,但避让不及撞到轿车尾部。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轿车内仍有一名女子被困,好在她只是因为受到猛烈撞击倒在车内,没有被凹陷变形的轿车卡住,消防官兵与医护人员将受伤女子从事故轿车内缓缓抬出,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抢救。

  “当时出事故后,轿车司机下车时,我们闻到很浓的酒气。”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

  消防人员表示,此次事故初步怀疑轿车司机是酒后驾驶造成的,但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的确认。(井正伟 记者 辜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