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右后门位置被剐蹭玛莎拉蒂右后门位置被剐蹭

  本报讯 杜光宇 记者 邹鹏飞 文 首席记者 万勍 图 近日,雪佛兰剐蹭宾利车的新闻给广大开车的司机提了个醒,碰到豪车可得注意了。然而,就在11月21日上午,新建县新都宾馆的停车场内,着急接老婆生孩子的熊先生在驾驶面包车倒车时一时心急,车头剐蹭到了停在左侧的价值200万元的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遭面包车剐蹭

  21日下午,记者在新建县长堎派出所内见到了玛莎拉蒂的车主宋先生,他指着停在院子内的玛莎拉蒂心痛地说:“你看,车子的右后门被挂掉了一片漆。”记者看到,在玛莎拉蒂右后门的位置,确实有一片长约20厘米的刮痕。

  宋先生告诉记者,爱车玛莎拉蒂买了不到半年,市场价值在200万元左右,而剐蹭掉玛莎拉蒂油漆的罪魁祸首竟是一辆面包车,“车子昨天晚上停在新都宾馆的停车场内,今天早上出门时就发现油漆被人剐蹭掉了。”

  宋先生说,自从买了爱车后,为了防止汽车被人砸,他特意把爱车停在了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内,没想到还是被人剐蹭了。宋先生通过调取停车场的监控视频发现,原来是停在玛莎拉蒂右侧的一辆面包车,在倒车时车头剐蹭到了玛莎拉蒂右后门的位置,发生剐蹭后,面包车迅速离开了现场。

  着急送老婆生孩子导致剐蹭

  宋先生赶紧请保险公司到现场进行定损,“保险公司的人经过勘验后,初步定损在12000元左右。”宋先生称,为了尽快找到面包车主,他只好报警求助。长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通过调取监控,便很快联系上了面包车主熊先生。在派出所内,记者等了一会,面包车主熊先生急匆匆地赶到了派出所。

  熊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上午他把车开到新都宾馆内办事,“当时,家里人打电话说,我老婆快要生了,要马上去医院。”听闻妻子即将生产的喜讯,熊先生赶紧办完手头的事情,开车准备接妻子去医院。情急之下,熊先生在倒车的时候剐蹭到了玛莎拉蒂,“当时倒车的时候,发现车头剐蹭了玛莎拉蒂,一开始以为是小事,我就先赶紧开车送老婆去医院。”熊先生说,他把爱人送到医院后没多久,妻子就给他生了一个8斤重的千金。

  玛莎拉蒂车主放弃索赔

  听到保险公司给玛莎拉蒂定损12000元后,熊先生顿时傻了眼,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面包车才值四五万元,只买了交强险,没有买全保。”熊先生说,他的家庭条件也不是很宽裕,自己在外打工,一个月只有三四千元的收入,爱人也没有多少收入,“如果真的要赔12000元,真是够呛。”

  此时,宋先生让熊先生先把保险公司的人叫到现场一起协商。

  昨日,记者致电玛莎拉蒂车主宋先生,他告诉记者,当天下午熊先生把保险公司的人喊到现场后,经过勘验只能给宋先生赔偿2000元,剩下的10000元需要熊先生自己承担。考虑到熊先生家庭实际情况,又是为了送老婆去医院生娃,宋先生最后放弃了向熊先生索赔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