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爆出猥亵女童事件的江西瑞昌武蛟中心小学。爆料人供图图为爆出猥亵女童事件的江西瑞昌武蛟中心小学。爆料人供图

后续报道:

瑞昌一小学教师因涉嫌猥亵学生被移送起诉

瑞昌猥亵小学生副校长被指有前科 已被开除

  新京报快讯(记者 何光 实习生 王佳慧)近日,江西瑞昌市武蛟中心小学爆出一起教师猥亵小学生案。刚提拔为副校长的杜某以谈话为由,将3名六年级女生叫到宿舍实施猥亵。这是继去年媒体曝光该市六旬教师陶某猥亵7名女童致6名女童患性病案后,再次爆出的教师猥亵学生丑闻。

  今天中午,瑞昌市警方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杜某猥亵儿童案件侦查完毕,已进入起诉阶段。

  开学第一天3名女孩被猥亵

  “简直是畜生行为,孩子跟我提起的时候还要我不要对外说,说怕被老师开除。”昨天,谈起小荣的经历,姑姑张女士仍然很气愤。她介绍,今年10月3日,小荣在跟她聊天过程中无意中提起了开学当晚被杜校长叫到宿舍的事情,在她的追问下小荣才道出实情。

  张女士称,3名女孩小荣、小言和小莹(均为化名),年龄都在11岁左右,在武蛟中心小学就读六年级,同班同宿舍,事发时为开学第一天,侄女小荣在睡梦中被杜某叫醒带走,“晚上11点多,先后叫了3个女孩,摸了胸部和下身,其中一个女孩在被侵害中途逃到宿舍偷偷哭泣,但未敢告诉家长”。

  得知情况后,张女士将信息反馈给武蛟中心小学工会主席蔡某,孩子们被欺负的消息在学校所在的乡里传开,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警方、教育局还有我们学校都出人了,带3个孩子去医院做了检查,处女膜完好,没有其他伤情,目前我们也在等警方的最终结果。”武蛟中心小学校长杜斌昨日向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证实,10月8日,涉事老师杜某被警方带走,截至发稿,该老师仍未返回学校上班。

  小言的父亲江先生昨日表示,目前校方仅通知将按照法律程序对杜某进行处理,尚未谈及精神损失等相关赔偿问题。

  涉事教师刚被提拔为副校长

  校长杜斌至今仍然不敢相信杜某会对学生实施猥亵:“他今年刚满30岁,已婚,有一个6岁的孩子读一年级,他在瑞昌市区还买了房,今年暑假才刚刚被提拔为副校长,谁也想不到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他会出这样的事情。”

  杜斌称,目前3位女生仍在该校正常上课,学习生活基本未受影响,学校也在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如果猥亵儿童事实成立,学校和教育部门也会有相应的处理措施。

  对于杜某的成长经历,杜斌透露,杜某两三岁时父母双亡,从小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18岁左右入伍,随后转业,2004年左右,杜国金在瑞昌市横立山小学任教,2010年调到武蛟中心小学。

  杜斌称,杜某在学校表现一直不错,教小学语文,他自己的论文和辅导的学生作文均获得过各级奖项。

  杜斌介绍,鉴于杜某的表现,今年8月,杜某顺利被提拔为副校长,分管校园安全,两个月后,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警方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