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何光 实习生王佳慧)昨日,江西瑞昌市相关部门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市武蛟中心小学副校长杜某,因涉嫌猥亵3名女生被免职,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男女合住一楼 楼层间无阻隔

  当地通报称,今年9月1日晚,杜某利用值晚班的机会,先后将3名女生叫到自己宿舍进行猥亵。10月10日接到举报后,瑞昌市警方介入调查;11日,正式立案并刑拘杜某。经初步审讯,杜某对其猥亵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瑞昌市教育主管部门已免去杜某副校长职务。10月21日,杜某被批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武蛟中心小学一名老师透露,在住宿环境上,该校男生女生合住一栋楼,男生住二楼,女生住三楼,楼层间没有铁门阻隔。最关键的是,在老师查寝的规定中亦未对男老师查女生寝室有任何限制。

  在武蛟小学校门附近,一张《武蛟学区教师师德承诺书》公告是该校曾进行过师风师德倡导的见证。这封落款为“武蛟学区全体教师”的公告发布时间为2014年4月14日,该承诺书从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尊重家长四方面向社会承诺,教师不参与赌博、迷信、邪教、色情等活动。

  已发生多起小学生被猥亵案

  记者梳理公开报道发现,自2012年起,瑞昌市先后有5起小学生被猥亵案件,其中4起为教师所为。

  2013年7月,媒体曝光瑞昌市范镇上源小学小学二年级代课老师陶表功猥亵7名女学生并致性病引发全国舆论关注。当时该市分管教育的副市长蒋贤智语出惊人,称“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就不声不响带她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治病,不会向政府要一分钱。”

  该案曝光3个月后,瑞昌市码头镇某小学教师张某就因在课堂上猥亵两名6岁女生,被当地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5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