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女入住新建县一家酒店双双身亡。晨报记者 丁子豪 图90后男女入住新建县一家酒店双双身亡。晨报记者 丁子豪 图

  1月25日中午12时许,位于南昌新建县文化大道的一家星级酒店门前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突然从高空坠下当场死亡。同时,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了酒店14楼的客房门口。事发后,警方在死者生前所住的房间内发现了一封遗书,目前案件的具体详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一男一女在酒店被发现死亡

  1月25日下午,记者接到线索赶到事发酒店时,周边已经聚集大量围观市民,警方已在现场进行勘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处遮挡平台被砸出一个大坑,平台的西侧有一个圆洞,而洞口下方则是大量夹杂着鲜血的碎玻璃。

  “差不多中午12点左右,我正准备出酒店,结果走到大门口就有一个穿红色外套的年轻女子‘从天而降’,直接摔在我旁边。”虽然距离事情发生已经过去数个小时,但回想起当时发生的一幕,目击者胡先生仍然心有余悸。

  胡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时他和几名过路市民被吓了一大跳,等回过神来时女子已经浑身是血,抽搐了几下便昏迷了,等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除了女子死亡外,还有一名与她一起入住酒店的男子被发现死亡了。”记者从民警处了解到,在女子被发现死亡的同时,酒店的工作人员还发现酒店14楼也有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而且已经没有了呼吸。

  “入住时两名年轻男女还因为房卡打不开房门进行嬉闹。”据发现男子尸体的保洁员介绍,她在打扫卫生时发现男子身着短裤,浑身是血倒在房门前,见状她立即拨打110报警。

  民警在房内找到一封遗书

  那么一男一女为什么会同时被人发现死亡呢?为此,记者来到了事发酒店的前台了解情况。据介绍,坠楼女子是与一名身份证显示为23岁的岳姓男子于1月24日下午一起入住的。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人入住时很亲密,看上去像是一对情侣,当时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情况。

  随后,记者找到了事发时两人居住的1412号房间。在距离房门口约1米远的地方看见地毯上有一摊血迹。而记者从房门口看到,屋内的摆设十分混乱,还有大量血迹从房间门口一直延伸到房内。

  据了解,事发后民警从房内找到了一个女式手提包及两名死者的手机,还找到了一把小刀和一封遗书。

  “两人很年轻,都是90后,其中男子是本地人,而女子是外地人。”现场一名民警告诉记者,通过在房间内发现的遗书来看,这对男女生前曾经因情感问题遇到很大的困扰。随后,民警联系到了死者家属,但对于此事,对方并不愿多谈。

  目前,对于两人死亡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将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