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圆网讯 1月24日,南昌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位于福州路上的某会所内有炸弹,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经过调查发现系一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拨打的报警电话。目前,该男子已被东湖警方行政拘留。

  1月24日11时30分许,南昌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在南昌市东湖区福州路某会所的大厅和333包厢内有炸弹。接警后,东湖刑侦大队、董家窑派出所民警会同特警支队排爆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经现场细致排查后,民警并未发现任何涉爆情况。随后,民警对报警男子展开了追踪调查。

  经过技术侦察,民警发现报警电话在拨打110后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便从报警电话的相关信息资料入手,发现嫌疑人案发前有过叫外卖信息。民警立即前往该外卖店进行调查,终于获悉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就在青山湖区某宾馆211房间。1月24日晚上19时许,东湖警方在该宾馆将谎报警情男子陈某抓获。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获悉,1月23日,违法人员陈某(男,22岁,重庆市开县人)在南昌市青山湖区某宾馆211房间内吸食了毒品冰毒,在毒品的作用下陈某头脑意识模糊,先后两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福州路某会所的大厅和333包厢内有炸弹。陈某对其吸食毒品、谎报警情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东湖分局已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记者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