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车辆 涉事车辆
民警盘查询问 民警盘查询问

  (通讯员:龚良英)6月8日上午11:05,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第五大队民警在德昌高速189KM往德兴方向处,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赣E牌照的丰田小轿车在快车道和慢车道上不断以“S”型低速行驶,且走走停停,当时天气正值暴雨,车流量较大,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拉响警笛,通过喊话示意该车靠边停车,但该车驾驶员丝毫不理会民警的警告,民警迅速采取查缉战术,一名民警在后方警戒指挥车辆,另一名民警透过副驾驶位置玻璃发现车内音响声震耳欲聋,驾驶员神志不清且异常兴奋的在左摇右晃,民警怀疑其吸食毒品产生了幻觉,立即采取措施控制住了驾驶员。

  为查清事情的真相,民警将其带往军山湖服务区进行调查,通过询问得知,该丰田车驾驶员姓雷,江西余干人,其在回余干的途中吸食了“K粉”。同时,民警在还在车内搜出一副其他车辆号牌及一把管制刀具。

  由于雷某涉嫌吸毒,根据相关规定,交警已将此案件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经检测,雷某尿检呈阳性。目前,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雷某因吸毒已被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南昌一男子疑因吸毒死于公厕 发现时针管还插在手上

九江:8名90后男女吸毒贩毒 以贩养吸潇洒度日

南昌一男子吸毒后欲驾车自杀 不到半小时连撞9车

南昌:6名年轻男女浴场吸毒被抓 年龄最小1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