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瑞昌一男子顶楼扔下两女儿后跳楼 3人皆身亡(组图)      现场图集

  据瑞昌市新闻中心官方微博@九江瑞昌发布 警方对瑞昌男子带两女儿跳楼事件通报,跳楼男子是瑞昌市横港镇人刘某冬,与两个女儿从楼顶跳下后当场死亡。经与家属了解,刘某冬在今年6月份与妻子离婚后,悲观厌世的情绪非常严重,曾多次有轻生举动,之前都被家人发现并予以制止。

  7月1日上午,瑞昌市东方星城居民小区发生一起跳楼事件。该市横港镇人刘某冬与两个女儿从该小区34栋11楼顶跳下,当场死亡。

  据警方通报,经初步调查,死者刘某冬生前因与妻子感情不和,已于今年6月份离婚,两个女儿均判给男方抚养。离婚后,刘某冬带着大女儿在九江市工作生活,小女儿被寄养在刘某冬妹妹家(其妹妹家住东方星城小区)。经向死者家属了解,刘某冬离婚后悲观厌世情绪严重,曾多次有轻生举动,之前都被其家人发现并予以制止。

  6月30日,刘某冬带大女儿回到瑞昌,住在其妹妹家中。7月1日早上,刘某冬带着两个女儿乘坐电梯到达该小区34栋顶楼11楼。9:10左右,有目击者看到,此三人先后从楼顶掉下。经及时赶到的医务人员检查,均已死亡。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