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传媒大学失联女生系遭同学强奸未遂被害。

  此前报道

  据中传人生活圈,传媒大学10级表演系、14级研究生周云露、10级音响导演专业毕业生李斯达失联36小时。周于9日12:30前往百子湾拍戏,只知是李的剧组,其他均不知晓。现两人均联系不上。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丽)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周云露的学姐范同学,她告诉记者,周云露是传媒大学14级研究生,9日上午去百子湾帮同学李斯达拍电影,当时周云露告诉身边同学说,戏份不重,拍完戏还要去河北涿州参加本科同学的婚礼。

  “但婚礼现场大家没有看到她,她的两部手机也都关机。”范同学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周云露的辅导员和警察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宾馆找到了李斯达,“当时他正在睡觉,关于周云露的情况只有辅导员和警察知道,其他的都是乱传。”

  她同时还表示,直到今天中午有人传出周云露遇难的消息,很多周的朋友都在担心她的安危。“她和李斯达不是情侣关系,只是去帮忙拍点戏。”

  记者在周云露的新浪微博看到,她最近一次更新微博是8月5日晚上10时29分,看到宋承宪和刘亦菲在一起表示祝福,“我的男神女神恋爱了,真的替你们高兴”。

  热点新闻:

  上饶已婚10年妇女浙江骗婚 答应结婚骗取彩礼5万元

  16岁少年嫌住不上大房子 与父争吵后自杀身亡

  男子肛门插入雨伞 被救助时沉默拒谈原因(图)

  男子照顾去世朋友偏瘫妻子 借机强奸20余次

  江西老人与3岁孙子上吊身亡 或因儿子儿媳吵架

  夫妻看棒球赛 妻子发短信调情被后排观众揭发

  热点图集

  昆凌产后首露面秀母乳 看到baby奶量增加

  老牌女神手遮美胸性感依旧

  超模内衣秀人鱼线性感肌肤亮滑

  碧昂斯乱发性感扯热裤露私密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