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货车司机高速公路上洗澡半夜,货车司机高速公路上洗澡

  本报讯 前天凌晨,在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上,一奇葩男用一桶水、一个脸盆、一条毛巾,赤身裸体地洗澡。

  当天凌晨,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姜涛正在宁波绕城高速上巡逻,当他巡逻至宁波绕城高速往姜山方向68K(距离宁波西收费站500米)处时,发现有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停靠在路边,既没有开启安全示警灯,也没有在车辆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

  姜队长把车开上去,下车查看情况。这时,一个人影快速跑上汽车驾驶室,等姜队长看到的时候,汽车的驾驶室里,竟有一男子光着身子在穿衣服,而副驾驶室的车门旁边放着一个水桶和一个脸盆,地上的水迹还没有干。

  看到交警过来,53岁的驾驶员卢师傅非常难为情。他说,他车开了10年了,这次是从山东开到北仑,刚才停在这里是在洗澡。

  卢师傅说,自己有皮肤病,发作的时候就会很痒,而用水冲洗下就会舒服,一般情况下,他都会在上高速前冲洗一下,或者经过服务区的时候洗一下。但当天,他经过前一个服务区的时候,身体并没有痒,但开到宁波西附近时,发现身体难受就在路边停下,洗起澡来,没想到碰到了高速巡逻车。高速交警对卢某进行了教育和处罚。

热点新闻

上饶警车与农用货车相撞变形 警车内2人死亡(图)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95后女大学生爱上已婚老师 晒开房照片挑衅师母(图)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27岁男子由牙膏盖判断妻子出轨 怒杀18岁男小三

热点图集

《爸爸去哪儿》吉安录制萌娃变身小红军 摄制组在江西高速被查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