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南昌的哥两次辱骂女乘客最新进展]

  9月21日,南昌市客管处对两次辱骂女乘客的杨姓的哥进行处罚,扣11分、罚款500元;杨姓的哥当场对自己辱骂龚小姐及其北京朋友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检讨。

  据中国江西网报道:杨姓的哥没有按照打表去计算的士费,而是要求加价“10元”以弥补龚小姐及其北京朋友退单给他造成的损失,致使龚小姐两人下车重新打车,这就是拒载;后来其发短信辱骂龚小姐她们,这是未使用文明用语。

  南昌市客管处根据相关管理条例对杨姓的哥处以扣11分、罚款500元处罚。

  江西东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在本月下旬和下月中旬,让杨姓的哥参加共计4个课时180分钟的轮训,对其进行思想教育,促进其端正服务态度。

  杨姓的哥对当场骂人进行检讨,他解释,路上堵车致对方退订,心里很窝火;后见对方不肯加钱,忍不住骂人。他觉得自己的行为有损文明城市形象。

  女子因收费不合理放弃打车 遭江西东讯的哥2次辱骂

  9月17日,网友@布袋茶人慧之 发微博称打车时司机不合理收费,放弃打车,遭遇司机辱骂,之后电话投诉,又接到司机的辱骂短信。南昌客管处通过多方排查,找到这名的哥。据了解,这名的哥姓杨,来自江西东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客管处依据相关条例对杨姓的哥服务态度恶劣的行为严肃处理。

  经了解,网友龚女士一位北京朋友来南昌玩,9月17日下午18时,朋友要返回北京。两人通过一款打车软件叫了一辆出租车。二人在南昌市广场北路等了大概10分钟,出租车还未到。由于要赶火车,两人决定取消叫车服务。

  取消订单不久,两人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通过交谈得知这名的哥就是刚才退订的出租车司机。由于订单取消,出租车司机拿不到叫车软件公司提供的补贴,于是要求龚女士多付10元来弥补损失。据龚女士微博记录,对于这种不合理收费,二人下车以示抗议。但司机一直跟随并用极其低俗、恶劣的语言辱骂。

  在外地朋友面前,龚女士觉得丢脸,于是拨打南昌出租车投诉电话。南昌客管处工作人员回复此事需要调查取证,3个工作日回复处理结果。在投诉不到10分钟的时间,龚女士接到司机发来的辱骂短信。

  9月17日晚,新浪江西新闻频道官号@江西头条新闻 对此进行报道。此事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大部分网友表示南昌出租车司机很坑人,服务态度很差。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南昌出租车司机拉低了南昌人的素质,给外地游客带来了非常差的印象。

  9月18日下午,新浪江西就此事联系南昌市客管处信息科吴科长。吴科长表示客管处并未泄露乘客电话号码,是司机通过叫车软件获取到的号码。因调查取证需要时间,处理结果要在9月21日回复。通过车牌号筛选发现,乘客所投诉的车辆并非当时所乘车辆,这给调查取证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通过多方排查,依据乘客投诉时间和地点及车辆GPS轨迹回放,确定了这名的哥姓杨,来自江西东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吴科长表示将依据《南昌市城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以及《南昌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和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对杨姓的哥服务态度恶劣的行为严厉处理!现在已经将情况通知江西东迅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及杨某,在按程序受理杨某申辩后,客管处会通过媒体通报处理的最终情况,并反馈给乘客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