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昨日上午9点多,合肥经开区石门路与青龙潭路交口东侧,一辆银色轿车停在路边,引擎盖打开,两名男子往里探着头。原来,车子里来了“不速之客”——一条蛇钻进了发动机舱。

  昨日上午11时左右,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两名男子仍站在轿车边,一筹莫展地敲打着引擎盖。车主告诉记者,自己家住海恒步行街,上午开 车去办事,开着开着,透过轿车前挡风玻璃,突然看到车引擎盖上有一条蛇游来游去,赶紧将车停在路边,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和消防先后来到现场,但都没啥好办法。

  找不到蛇,车主也不敢开车,因为担心开车时,蛇突然钻到驾驶室内,可不是闹着玩的。随后,车主打电话喊来哥哥一起抓蛇。打开引擎盖,一些积灰的零部件上,能看见明显的弯曲痕迹,“看到了吧,这估计就是蛇游动的痕迹,它还在发动机舱里,得赶快找出来。”

  车主告诉记者,这条蛇有六七十厘米长,拇指般粗。当时自己将车停下来,路边有行人也看到了,都大喊“蛇!”但没人敢上去将其驱离。至于蛇是从哪里来的,车主猜测,自己前一天晚上将车停在家附近的一个花坛边,那里有草有树,可能蛇就是从那儿出来的。

  车主和哥哥一直折腾了两个多小时,都没能找到这条蛇。最后,上午11时30分左右,找得不耐烦的车主将车开走了。

热点新闻:

江西籍"隐形富豪"大叔杭州做保安 上海有房子十几套

村干部不雅视频曝光 饭桌上对女子上下其手脱其衣服

女子再婚多年后又与前夫同居 被现任泼汽油烧伤(图)

疑似情侣当街吵架女子全裸 无辜小夫妻躺枪(图)

男女深夜公园"野战" 不雅声音招来劫匪(图)

热点图集:

南昌地铁1号线全线试运行 内部图曝光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拍写真 惊天美貌引围观

杨钰莹穿碎花衣喝咖啡 皮肤白皙甜美清纯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