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8月5日讯 日前,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经过60小时的缜密侦查,精准追踪,将躲藏在偏僻农田中的抢劫强奸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

  7月26日凌晨,建华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接到被害人赵某的报案,其凌晨下班回家行至建华区某小区附近时,被一男子拖拽进草丛中实施性侵害,并被拍裸照,且手机被抢走。

  案件发生后,建华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现场勘查,调取案发地段视频监控录像,发现案发时间段出现的一名男子与嫌疑人体貌特征相符。经过大量视频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落脚点在齐市富裕县某村。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警们经过排查确定该村23岁的男青年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28日中午,民警们在一瓜地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当场查获被抢的手机。经审理查明,黄某于7月26日凌晨,酒后尾随被害人至某小区附近,用事先准备好的自喷漆喷射被害人面部,随后将被害人拖拽至草丛中实施侵害、拍裸照,并将手机抢走。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热点新闻

  南昌18岁女大学生暑期打工 遭同事大叔狂摸胸部

  九江毛纺厂附近有“色狼”出没 少女白天遭袭胸

  抚州:3岁娃河中漂走 家长自顾游泳浑然不知

  女高管欲上位雇凶砍情人原配 连砍7刀后拍下照片

  少年跳江救落水爱犬 反被按入江中丧命

  热点图集

  江西最新高铁版图出炉 看看经过你家吗?

  江西警察的这七个姿势 感动了一座城

  南昌7月最新小区价格表 看看你家都涨成啥样

  全国火炉城市排行榜出炉 南昌高温酷暑强势上榜

  7家赣企跻身财富中国500强 江西最赚钱企业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