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8月30日凌晨时分,在解放西路一家医院门口,两辆无牌小车上下来了7名带着口罩的男子,7人冲进医院的病房内,将一名赤身裸体、双脚打着石膏的男病人从病房内抬离了医院,整个过程中病人未作任何反抗。据医院的工作人员称,男子是高安人,此前因为身上被刀砍伤多处,被送到医院,目前还有35841元的医疗费没有支付。

  7人凌晨时分冲进病房抢走病人

  医院的监控显示,30日凌晨2时29分左右,两辆无牌的小车停在医院正门口,7名年轻男子头戴口罩匆匆跑进了医院内。几人的异样立即引起了医院保安的怀疑,“你们是干什么的?”其中有人回答称,是来医院看望病人的,很快就下来。

  7人走进电梯之后,到达了5楼。2时31分左右,7人抬着医院的一名男病人再次走进了电梯。“男病人是高安人,姓黄,19岁,28日凌晨被送到医院的,入院时被刀砍伤双臀部、左小腿及外踝部。在当地医院以简单包扎止血后,被120送过来的。”

  让医院的工作人员感到意外的是,在监控录像中,黄先生被抬出病房之后,一直没有任何反抗和呼救,好像还认识抬走他的人。

  3万余元医药费还未支付

  “当时医院大厅里有一些人,在混乱之中,7人把黄某抬出了医院,送到了其中一辆无牌的小车上。”医院工作人员回忆称,7名戴口罩的男子当中有1人手里握着一把用塑料袋包裹着的刀具。

  7人为何会把黄某抬走?医院工作人员怀疑,可能是为了躲避支付医疗费用。黄某入院时只交了3000元入院费,目前欠费35841元。“黄某目前不具备出院条件,坐骨神经等多出血管神经肌腱都断裂,还有多处骨折,情况还很危险。”

  此外,据接诊黄某的曾医生介绍,7名男子当中有两名很像当天送黄某来时的朋友,根据医院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多次拨打黄某的电话,可是一直无人接听。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陈盛)